已經不行了,

我累了,

以為堅持得下去竟然迅速變成空,

我不配依舊催淚的讓心情低落到不行,

夢境裡的一切是不是預言未來會一直低迷。



冷漠的眼神,

將心撕裂成碎片,

不聞不問,

連開口的勇氣都失去,

連對上眼我都怯懦了,

這樣也好。



沒有人需要被關心,

也沒有人需要被在乎,

反正從頭到尾誰都可以活得很好,

擔心是多餘,

想念是多餘,

連我這個人存在也是多餘的像空氣。



築了一道牆,

我想封死自己,

永遠都不要走出去,

努力再多只是讓自己傷的更痛,

都是我設下的陷阱,

明明清楚記得記號仍舊傻傻踏入,

不成功的獵人。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歌曲不停不停的播放,

眼淚流乾吧反正做的努力也只是白費。

是我在挽回是你不妥協是我不對也是我不配,

你要的自由我給不起黏人只是在傷害一切。



誰需要難過,

眼睛哭腫了也只是世人看見,

心碎了補不起來了,

你不會懂他不會懂全世界都不懂。

怎麼樣不想怎麼樣快樂,

我寧願我永遠把你恨之入骨這樣就可以快點離開陰霾。



我不能,

一輩子都辦不到,

付出去的是在越陷越深,

但你不懂。



給你幾個問題,

給我幾個答覆?

如果你害怕的是給我那些答案,

那過去的那些是不是都只是假的,

我從未駐足在你的心一分一秒,

對不對?



我比以前痛苦,

我比失去那些愛過更深的更苦,

我把自己搞得更狼狽更不值得任何人憐惜,

最後有太多傷口都是我自己畫下。






















殺了自己好不好?




你也同時扼殺掉我的夢,




那個以你為名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