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花飄雪

櫻花的片片舞起

想起章子怡的藍色透明眼

那年的春天

我開心的上學

為的是

每一天的相見



一個月

短短三十幾天

承認自己的悲哀無解

太沉浸於

你說的美好不變

忘了

遙不可及的牆

才是中止的註解



沒有哭泣

冷靜的不掉眼淚

笨蛋的總以為

說再見的誰

會乖乖的重新找回

要一起完成的劍湖山世界

六月鳳凰

紅的像鮮血

你的無語

我明白要擁有的明天

還是塵封在記憶的昨天



第三隻玩偶

依舊收在衣櫥陰暗的空間

你不知道

過敏的我

不適合長毛的玩偶狗伴眠

無所謂

我還傻的以為

那會是紅線重新繫上的

櫻花飄舞的春天



遺忘了

在去年的四月天

想不起的記憶

被輕輕劃開重現

那時忘記的淚

似乎在一瞬間

重新上演



該是說再見

今年的四月天

擁有的三月花飄雪

不應該再次出現

新的園遊會

在午夜的十二點

早就敲醒我封閉的愛情宣言

距離

他給的承諾包含的紅線

極光

他允的誓言暗藏的幸福

遺忘了我不該擁有的花飄雪

Kiss Goodbye

烈日操場的那一邊

會不會看見

極光第一次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