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愛妳們,

最不平凡的十八歲,

最快樂的十八歲PARTY,

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我會永生難忘,

太大的驚喜,

讓我有難以說出的感動




今年的大家,

很開心有妳們的陪伴,

也許民國九十五年的二月二十二日,

加雜著淚水與喜悅,

但一切,

我會好好記在心中,

大家都是可愛的孩子們唷!!!




也許明年甚至以後,

我們都無法一起度過,

我們都無法一起喜悅,

但現在我們的回憶,

會一直留在內心深處,

如果你願意留個位子給我,

我會無比的開心,

因為你的心中還有一個小小的我,

即使只有一點點的位子,

也會令我感動一整年




謝謝你們,

陪伴我的人,

我的十八歲,

非凡且獨具意義,

謝謝你們,

十二萬分,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