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到的都是去年,

但是浮現的都不是過往,

失去的放掉的全都鬆手了,

似乎也不需要再多作留戀來自怨自艾。



去過哪裡說過哪些話,

送了什麼騎車到多遠的地方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那麼多的日子竟然可以都沒有紀錄,

在相機裡的合照我也刪除了,

可以留在身邊的也都一併消失了,

最後的那一抹微笑和曾經流的淚,

那天之後就看不到。



我曾笑著說要到永遠,

也曾許下願要到那兒去,

坐在火車上我們還一起討論著四個小時的飛機旅行,

現在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你送給我的應該只剩下怨恨吧!



我沒有一絲心碎心痛,

也沒有當時割離的崩潰,

什麼都沒有想起,

即使抱著我愛的習慣也不會說出想著誰的話,

那些睡前應有的都轉換了,

不會對著誰在笑在哭也不會緊抓著都不放,

改變的好快。



滑落嘴邊的淚,

說著我已經抽離,

給過的愛給過的幸福都是昨天的,

那個日子,

即使快要來臨也只是該去渡過,

放掉了失去了我也不會惡狠狠咬住,

這次沒有再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放了。



謝謝你,

如果你還會聽取,

再多的對不起都沒有用,

如果可以,

就請你忘掉所有的一切,

當我只是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