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落


強裝的笑容果真令人厭倦



墮落



不真的自我果真遭人唾棄



惡魔



他選擇的腳步我不能追尋



天使



你說潔白卻會帶來白色災難






淺意識



罵著你很賤



別再用髒手拍打我的背



假面具



笑臉迎著你



不發怒也不發一語




是的這是我



敢怒不敢言卻很在壓抑



面臨被傷害的瓶頸





夠了



我累了



我說不出話反駁



也抬不起手打落令我失控的髒手



我希望你懂


一個我愛的人懂


兩個我愛的人懂


三個我愛的人懂


一個個我愛的人懂


這樣就足夠


可以寬恕我不真的虛假


可以包容我自以為好的虛榮




可惜我大錯特錯


我矛盾...


真正的罪人換成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