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要見到日出的早晨,

呆坐在窗邊的日子又是一回,

躺在床上睡不著,

就只是無法入眠。




我們都渴望著,

所謂心上可以在意的另外一個誰,

卻成為不了可能匹配的所謂的另外一個誰,

頻率對不上。




你們現在認識的我其實已經不是我,

風雨摧殘過後已經所剩無幾,

那缺少的天真,

偏激個性取代過多冷靜對待,

衝動一切打翻所有可能性的我愛你。





偶爾寂寞也許該被解讀為一直寂寞,

面對太多問題找不到出口發洩已成為慣性,

maybe i should call you, but i didn't.




hey baby, i really need two of you to stay with me.

tears like company




都是太多然後怎樣,

將話說清楚又怎樣,

時序點改變著人也改變著,

愛著誰呢又恨著誰呢,

需要著誰又孤單著哪一回,

還不是獨自去克服憂鬱邊緣的崩潰點。





陳奕迅的歌陪我每一個不安穩的夜,

那下一次又該換誰陪著我度過不平靜的夜,

Desperate Housewives or Dirt




SHIT!影集真是太好殺時間了,

順便加強英文能力也很棒。





Be strong enough to conqure everything

I need more courage rather than other people's love

Deponding on myself is more important and eas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