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只能,

如此驚嘆哀悼著,

往明天邁進著。




過於臃腫肥胖身軀,

一成不變宅影片打工吃飯睡覺,

千篇一律。

我厭惡臭著臉的女人,

自以為是指使他人跑東跑西,

你說說這是不是很可惡。




氣氛還是僵的,

可能我無法敞開心別人也沒辦法探測,

棋下到這步都死局了,

我還該走哪隻來個將軍。




又是用深黑色指甲油去嘲弄,

被稱讚的無上妝臉孔是否該努力保持,

但是卻一點也不夠有精神,

笑臉不停搪塞累過頭藉口,

我需要好多休息天。




我想把補習停掉,

因為我根本沒有再努力,

上課完就把課本丟著,

累了只想看影集睡覺吃飯逛街,

我又想去看電影了。




我懷念那個下著雨一起吃宵夜的夜,

或是大家圍在32桌嬉鬧等看電影的夜,

或是我和__、__開心過日子的那些天。




我討厭無話可說,

我討厭這個點一點都無法跨過,

而我也找不到理由找不到原因去戳破,

你說說。









天曉得愛人有多難而被愛又有多難,

天曉得其實我根本早已經忘記那些所謂的最初,

我們都一樣,

讓冷空氣凍結太久,

所以連踏出一步去當個朋友也不行,

太傻太怨。





而__帶給我的改變太多,

是不是還在遍體鱗傷也無從發覺,

我一直都那麼狼狽苟活著,

是不是?





How can i forget all of them

More time or more  ____?





Please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