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我這兩天都只有睡五六個小時,

肝都快炸了,

今天還去吃麻辣鍋,

都要死掉了吧!




發覺做團體報告真的很需要很多層面的構想規劃,

真是他馬的我以後還要繼續面對很多這種事,

出社會和在學校有更多棘手和難搞的case和project,

我這個人就挺難溝通的有時候很多東西我就頗不能想像到,

腦子整個就是打結什麼都沒辦法想到,

不虧是守舊派代表。






下星期要考四科期末考準備我的憲法原理報告,

在下個星期要考可怕的中會和亂七八糟的通識,

然後我就可以收拾行囊回家去,

過個輕鬆的週末再回來學校整理寢室搬到三樓去。




希望暑假我可以放輕鬆的去玩一圈,

然後找個喜歡的打工來忙碌一個暑假,

再加上研究所開始上路,

我希望今年暑假別再無趣了,

我要找個可以學很多東西的外場PT哈哈。




澎湖!台北!打工!研究所!



加油!



大三又是活龍一條,

我要把握時光填滿所有能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