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下雨天的日子。




溼漉漉的馬路和瀰漫著潮味的空氣,

鼻子會很不爭氣的過敏流鼻水,

易餓的感覺需要打開很多包餅乾填滿,

連瞌睡都湊一腳要我沒事就去見周公。




很快的到了六月天,

不想面對的日子也是不想正視的情緒,

被報告考試填滿的日程表壓縮我思緒徜徉的時段,

這樣挺不賴,

還不用去細想看待如何面臨空盪的球場無趣的歡樂時刻。




過了暑假就是大三生,

一半的大學生涯就要走去,

瘋狂的事情能稱頌的事蹟應該都是零,

還想幹嘛還想做啥還想搞什麼飛機填補空缺,

必修的愛情、課業、社團,這三學分我都不及格,

能不能在大四以前修滿交個好成績。




倦怠的態度讓我不想碰書不想打報告,

絞盡腦汁想要將企劃好好完成卻拼湊不起來,

看了選擇權一點都沒裝進腦袋裡,

那我以後還適合什麼工作呀,

這麼沒動力也沒有責任心,

該起床上課都睡過頭了逼近中午時分,

天哪天哪只會嘴上嚷嚷身體都無法實踐,

坐而言果真比起而行容易多了。




打工好像挺快樂的,

雖然短短的也學到很多東西,

交到了朋友認識新環境體會不同地方的工作步調,

總要出去走走看看才會明白自己的渺小,

以為懂得在另個專業領域就被擊倒了,

充實能力還是挺重要的這社會。




葛林斯潘的新書我大概還沒看完就得歸還了,

應該要買了慢慢研讀的我覺得,

有很多東西要消化要理解,

可是世界是平的依舊沒看完耶糟了,

還有很多領域的書想要翻閱一下,

還想看一下原文書,

發覺英文退化到無敵可怕的境界,

我都不曉得有沒有高一程度了,

可能連翻譯都不會寫了。





如果付出去的感情遭受踐踏了,

那要怎麼繼續面對那個人面對這世界;

如果連感覺都不可以正視和面對,

那這個人是不是病了;

愛情不是兒戲卻有人沒有辦法真實對待,

掛在嘴上的我愛你真的吐露的輕率多了。





能引起我興趣的大概只剩逛網拍看書看日劇了,

我也想看慾望城市耶,

土豆網速度都跑好慢真是機車,

媽媽我想回家吃粽子但是你們可不可以也寄一台機車給我,

我想打工你們可不可以別那麼擔心我,

多給我點溝通多聽聽我想什麼少點責罵的語氣行嗎?

其實我也不是不愛回家不愛打電話回去,

只是我不喜歡重複的話題讓我想法都是烏煙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