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劉海,

要直不直的很討厭,

可是現在剪了開學又要剪一次,

吼吼吼煩煩煩躁躁躁,

吃了宵夜又吃吃吃了明天早上想當早餐的麵包,

肥油又再肚子上翻滾了,

小腿肌那天被恥笑突出的噁爛斃了,

喔你們好煩喔我好煩喔碎碎念不停雪特,

接二連三都來說我很黑又是怎樣,

我沒事就來敷臉抬腿化大濃妝好了,

假睫毛真的讓我有神多了,

眼袋快走開啦,

紀先生陳先生反正星期天中午過後我就跟你們say goodbye了,

就讓你們多多玩樂一下好了,

我無所謂吼。





我真的想,

打工,

除了能給自己多一份錢花用,

也想要淬煉自己的態度和抗壓性,

我想接觸很多人群,

我想去學習應對進退,

我想拓展自己的視野來見識一切,

能聽懂我的話嗎?好不好。





讀書也是很好玩的我知道,

明天有太多問題需要我有解答來化解,

所以我要累積很多能量打破困境,

OK低OK低我。















當你離開了你可以選擇忘記我或是想念我,

當你離開了我會順著時光割捨不該留下的傷疤,

沒有什麼會像洗不掉的污漬,

一定會有強力清潔劑讓我們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







不知所云了馬的,

就像你現在看到的我一點也不單純,

就是會把髒話掛在嘴邊,

那也是本性的一面,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