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事往黑暗藏,

沒有理由說出口,

更沒有義務讓誰懂。




當越熱鬧越感受一個人的真實感,

那很諷刺,

卻又空虛的讓人不自覺墜落。




變了,

少說點話少做點事少出現在誰面前,

翹課了跳tone了安靜了,

心被剝開的時間漸漸減少了,

冷漠激素在心中慢慢發酵。



大哭,

如果可以宣洩餿掉的情緒是不是很好,

卻連哭的動力都沒有了,

只剩空殼在跑在晃動是個遊魂般到處飄。




好想誰,

不在身旁的你們,

我快沒勇氣去面對,

我快失去信心找開心,

我快消失動力走下去。




我想去台北,

我想去台中,

我想去台南,

我想去加拿大,

我想住在你們的心裡面,

這樣就不怕寂寞的時候沒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