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已經無法掌控思緒任意徜徉,

逼迫她們囚禁於封閉世界裡,

竟造成情況急轉直下。





忠孝東路那些字眼顯著的讓我頭皮發麻,

一出現馬上瓦解暫時武裝的靜謐氛圍。

輸了敗了,

跪倒在男人的膝蓋下,

更多懦弱和逃避想法衝出封鎖線,

遊走在懸崖邊,

努力要把我推進崩潰的泥淖中。





我想吃藥看醫生,

我想大哭大鬧,

卻不斷有人阻礙我投向微笑的懷抱。





應該在你的面前把想念的話吐露完畢,

似乎累積沉殿太多,

把心都注滿了逼近爆炸邊緣,

我想還是需要面對面來個對話,

去終解我我這些負面的痛楚,

一次把全部扼殺掉。









我想見你,

即使,

眼神仍會飄忽不定,

連直視你抬頭看都不敢,

好像必須要踏出這一步才行。







雖然我知道你不願意。







卻好像是打開我心結的唯一辦法。











這一次連時間都救不了我,

你說的時間沖淡好像一點用都沒有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