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

春花朵朵朵開,

大家都說春天是個快樂又溫暖的季節,

因為春天帶來生機,

帶來雨水,

和煦的陽光照耀,

大地充滿了生命的契機。



但是就很他馬的我討厭春天。



不喜歡春天,

我的低潮期總在這個後母心的季節發作,

我的悲情史總在這個天氣不容易掌握的季節發酵,

就是整個不喜歡。



第一個春天,

很清純的初戀我戀愛了,

開始在冬天結束在春天,

很莫名的淡了感覺,

我的挽回沒有用因為你沒再理我,

我當作一切沒發生乖乖的離開那個傷心地。



所謂的春天,

愛情的種子又再度散播,

旅遊回來我們都懂你喜歡我我喜歡你。

在一起卻從來沒有好好說過話,

眼神的交流太不夠,

你不懂我我不懂你,

接個電話對你來說是個奢侈。

遺憾的春天讓你陪了伴,

斷送我該快樂的夏天,

是你狠狠傷透了我的心你不懂,

聯合大家排擠我你也還真厲害的死機車,

最後認清你的真面目我好高興我離開。

你造成多重傷害心卻不想因你而痛。



那年的春天,

我和你相戀,

一個月後的春天你提出分手,

我很默默的接受,

雖然理由很難懂我覺得很爛,

還是放了你走,

而你回去吃了那個回頭草。

沒想到高二的春天,

那個我們分手的季節,

我的病發作的好突然加上寶貝的病也來了,

吵吵鬧鬧哭了一整夜就讓他輕輕安慰。



你陪著我的第一個春天,

快樂的是沒有話說,

幸福的我們自己才能懂,

卻在熱戀期還沒結束的日子,

你丟給了我等你四年的好狼狽承諾,

大哭喚不回決定不在你和我,

幸好最後你陪了我晃呀晃的晃到今年的春天。

冬天快結束的離現在不遠日子,

我的心中住了一個小小的他,

你在春天來臨的日子,

砍斷了你和我原本到永遠的極光,

我想不開好想不開的不想走不想有斷裂,

你的堅持你的傷痛我太不懂,

謝謝給了我僅此一次機會去挽留,

另一個新的四年承諾從春天開始蔓延,

我等著你回來的春天。



不小心牽連你和我的寒假,

共同的語言共同的生活共同的窗口,

距離的世界出現了一個安慰彼此的擁抱。

踏了太多步呼吸太多彼此的空氣,

我們出了軌的將心連在一起。

你說的等著我結束了那段短短戀曲,

我被趕出了幸福園地和你一起譜著孤單芭蕾。

最後的結果是我們料想不到,

你走回頭我也退回原點,

依舊愛著本該我們屬於的愛只是多了幾年的等待去重新啟動。

說抱歉對你,也對我不認識的她。



是春天作弄人,

還是我的基因中注定要跟春天作對,

春天出生的我和她卻不對頻是想要怎樣啦,

討厭這個矛盾的春天勾起我的傷心回憶。

別人有著一朵新開的春天花朵,

我卻像梅花一樣只傲立在刺人心骨的冬天,

凋謝在百花爭艷的春春春。

也許,

這就是我孤僻的那一面,

和這世界在做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