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來篇新文章,

可是寫的都很大同小異,

心情都那些想的都那些連重點擺的位置都一樣。



明天就要回家了,

突然想跟媽媽哭訴,

說她女兒過得一點都不好,

可是很怕講一講然後兩個都大哭然後財管都沒有讀,

不過我想我還是開不了很多口,

就像我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說。



房間悶的很,

邁向夏日前開始的悶熱感,

冬天縱使寒冷穿多一點就可以感到溫暖,

喔快別再想起了,

記憶都停在那一刻中。



------------------------




財管次等魔王很囂張,

殖利率很難算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數字,

WACC很棒可是發行成本和NPV來作客幹嘛。

問了十五章十四章卻忘了帶也太豬頭了,

助教是可親的人還告訴我怎麼把意見單都填成非常不滿意了,

對不起我只是看到非常就開心的打勾了,

金拍謝。



下禮拜還有中會大魔王,

喔喔喔是高中看娜娜最愛用的話語,

已經出到十七集了吧我卻都還沒FOLLOW到。

最近想看的書也很多,

我買的埃及三部曲還沒看完,

放很久的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進度還是頭幾頁,

商業週刊好久沒有看世界是平的也還剩最後一點點,

還有很多很多,

譬如說吉本芭娜娜、模仿犯、未央歌以及美妝雜誌。




慾望書單跟慾望清單一樣長的嚇死人,

太過於拮据呀這個月都不知道把錢花哪去,

下個月要補充新乳液買新牛仔短褲付清預訂衣服,

黃馬要來生日禮物不知道哪時能成行的台中遊,

季後賽要開打衝台北一定要專案管理也一直再湊熱鬧,

連家羽和小胖都要回來遊玩我想吃31冰淇淋,

排球排球要精進精進,

昨天發球都沒過殺球很軟接球貼網,

真的是媽媽樂咧跟之前表現都差十萬八千里,

第一次發現我也那麼容易受情緒波動。








要實施勵志狀態了對不對,

應觀眾要求說的話我開始在聽了,

把心打開把什麼打開把什麼丟掉。






這次來看看會堅持多久,

最少也要一個月呀,

不然這段時間都白白煎熬去了。









------------------------






快跟以淚洗面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