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很餓在msn上打:「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徐秋秋小朋友跑來密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

當然要很爽快的答應,

有得吃就是爽。



走到L停的路上,

徐秋秋她說不知道怎樣很想吃菜頭,

所以才會想去吃魯味(然後我很智障的把吳師父和黑輪伯搞在一起)

她還很強調我要打一篇網誌標題是「徐秋秋今天很想吃菜頭」,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誕生。

我還很白痴的接說那我要開一個就可版,

自以為是阿宅咧。




發現我自己脫節了,

每次回來我都覺得自己遠離大家一點,

是心容納不了其他人身影吧,

我還眷戀著依戀著彼岸的美好,

是不是很過分。




缺氧了,

因為得不到幸福的懷抱,

嘴角的笑容彎起來很不自然,

哪裡才是歸屬的地方。






所以才說,

我要去努力實現,

謝謝你們給我勇氣而我會想去達成,

馬馬說,

努力後就不怕後悔,

希望明年的此刻我們是一起的。





靠夭離題了真搜蕊,

後半段整個不好笑,

就說要走氣質路線,

所以你們就包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