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累了,

明明身體負荷不了了,

還是抵擋不了失眠的魔力。



腦海中滿滿的好多,

我想逃離,

我想愛著我想愛的人,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這個地方。



我會覺得搭不上,

我會覺得說不出話,

我會覺得我是個外人,

我會覺得世界不需要我。



你說過我要去適應,

但是很抱歉,

我越踏入越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

妳說我們都會在,

但是我現在好怕我愛的人離開了。




是怎麼一回事了,

不能待了,

不斷的想要出走出走,

跺著步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我還是習慣那樣的味道,

即使枕著的不是枕頭,

即使吵著要清掃環境,

我也都願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