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晃晃晃看文章的到了現在,

早就想要去睡了卻又讓自己陷入晚睡的境界,

我看要消除黑眼圈是明年的事了,

請叫我眼袋小公主。




我也想當個不道德的人,

暫時將道德心拋在腦後,

隨心所欲的放縱自己的想法,

是的,

好不道德,

可以肆無忌憚的和看上眼的男人出去,

可以自以為妖豔勾搭哪個人的肩過夜,

搞得自己似乎崇高在上人人想要其實只是個你踢我拿的廉價品。




我的良心不允許,

我的道德觀看不慣,

所以逼上的文看完後就得拋在腦後,

只當心情發洩和看戲一樣,

在現實世界我拉不下那個臉也敞不開那個心,

當忠於一個人彷彿身心的被受了束縛掙脫不掉,

這樣很好,

才不會搞到哪天生出的兒子不知父親是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