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在大家的眼裡就是個愛玩的孩子,

夜店咖忙碌咖,

也不會長的很正看起來就像25歲,

是不是該為自己劃下註解:

做人失敗。





可能有太多人不曉得,

也因為我保留隱藏太多,

無法將感情靈活運用就得選擇緘默不語,

傷口儘管血淋淋我還是樂意讓你挖開,

見識血肉糢糊和改變不了的黑暗想法-別人眼裡的自私。





不只是害怕寂寞也有很多的對寂寞感到恐懼,

更多的時候卻連兩個人的擁抱也害怕著,

這是一種近鄉情卻的詭譎矛盾心態嗎?





說來聽聽,

如何將自己改變成想要成為的那種女強人,

紙上談兵輕鬆真正要行動完成卻缺乏心力,

你知道我是個說很多就不完成的懶女人。





思念不等於陷入,

妳剛剛告訴我的。

於是裝傻帶過聰明的很。





有太多相像的情緒在騷動,

寧願睜不開眼不看清一切,

真實的實景才會將夢打碎,

太催人淚。





那請給我更多勇氣去面對,

等到我夠愛我自己再給予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活是我自己能尋找到一個這樣的人。






十一月,

請用笑容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