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得了厭食症。

其實明明肚子很餓可是什麼東西卻都又不想吃,

發現缺乏維他命B讓自己的症狀又爆發。





怎麼辦才好,

這個洞越破越大,

有人不怕死的拼命想往下跳,

完全不在意是不是個陷阱,

那我也可以墜落然後說聲我很好。





發現我自己是學人精,

趨炎附勢愛上那些不該再有的錯誤,

同樣的同樣的同樣的,

也像被當成傻子般再度被丟棄,

這次變成棄嬰還棄婦還是棄屍了。





陪我去散步好不好,

我想要旋轉跳舞流汗醉倒,

也不必去在乎下一步該踏往哪個方向,

你會保護我不讓我受一絲傷害的吧。












可是世界上不存在一個愛我的人加上我愛的人,

姻緣線婚姻線很美卻沒有對像該怎麼辦,

當我孤單也需要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