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榻上總是會想起過往,

脆弱的恐慌由來於胸腔過多的痛源,

感冒的寒冷不由自主的將棉被裹緊,

其實需要的是很簡單的擁抱溫暖。




我想起了你,

好像是非常遙遠的距離阻隔著,

沒有話語沒有思念甚至沒有感情,

再斷了一切之後就該有自知之名,

是我先殺掉了而不是你殺掉了我,

把情感線給斷裂的是我這個罪人。




有種感覺卻很明顯,

懊惱悔恨和抱歉,

或是不捨看見你自己一個人活著,

加諸於你身上的是最討人厭的背叛和謊言,

又再度的打擊和摧毀,

才會讓你如此的痛恨。




是空白了,

關於你和我之間,

分叉線轉為平行線,

一輩子都沒辦法再有交集,

這樣也好,

不會讓你再有過多的不悅回憶出現。







那些屬於美的笑容都,

燃燒在說再見的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