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我沒有狠下心切斷,

那昨天陪著我的會是你,

那就不會有那麼多煎熬困擾著我。




但是我已經跟你說了再見。



四年很久,

久到都可以大學畢業了,

久到可以讓一個人適應新環境了,

久到回憶都可以裝得滿滿的供一輩子去懷念。




竟然想得都不是那些,

而是讓灰色陰霾籠罩在額頭邊。




誓言很美,

極光很美,

戒指很美,

漫步在楓葉大道上也會很美,

一輩子都無法實際完成這些,

說過的美麗。





我不哭,

也不怨,

自己選擇的生活就得毫無遺憾過著,

沒有任何人可以逼迫我改變或者,

逼迫我想念,

都是自己在跟自己拉鋸。





過了十二點,

11變成了12,

要懷念的似乎也轉變,

原來春天對我來說真的是禁忌,

那麼多巧合那麼多傷悲那麼多無可救藥情緒發酵,

當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來臨,

也許會直接把傷口縫合起來快一點。




寄不出的信說不出的思念,

就在心中哭泣著啃食著微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