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發文太累,

話太多實在是奢侈極點。



我來個跳tone文好像也不賴,

這次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想要淺咖啡長直髮,

或是短捲髮,

或是或是或是來點新的花樣,

長捲髮看膩看膩看膩,

我要帶著它度過大學四年一半了耶,

就決定暑假去弄個新的,

不然不然有點無趣過了頭。




*  

我的網誌有太黑暗唷,

那又能怎麼辦呢,

被人看到是一定會的呀,

但是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如果認為我不好親近也不是我的錯,

是你們要踏進一步而不是我主動的去徵求你們來,

又不是哈巴狗搖著尾巴要你們來愛我,

個性又不該是這樣,

不是當彎腰陪笑臉的笑面虎,

我是愛在別人屁後放炮的邪惡鬼。




*  

原來我發現,

我是一直在和我幻想的人談著戀愛,

心裡愛的口中說的都只是,

我過去以為愛著我的人而已,

這個夢好像太慢醒了,

這個事實也太慢認清了,

怎麼可以那麼遲鈍,

我爲他雕塑的形象好像過於美好,

不真實的把自己的心眼都曚上了,

太厲害了我佩服自己,

可以這樣渾噩的將自己搞得憔悴才發現假象存在那麼久遠。

卻不是不愛,

而是搞錯了愛的對象,

真的是過去的影像了耶。






我是花心鬼,

我喜歡這個那個還有少的老的高的矮的不能太胖的,

就都是口頭上說說卻沒有那個住在我心裡面,

都不認識呀都不熟呀都沒聊很多心裡話都是短暫熟識,

心底的位置還沒清乾淨能讓誰搬進去,

有影像還活著有過去還活著有想愛的還賴著,

我說什麼我的菜我的欣賞對象大概僅止於嘴砲模樣,

還沒還沒還沒遇到火花觸碰到我的點,

讓我們靜觀其變再來下結論開賭盤看妳是不是媒人,

不過這天可能會有點遙遠。




我又不是__系愛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