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符號是:)



突然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有一點,

令我自己也傻眼了一下下,

好不容易開始大聲的笑努力的打球然後把事情釐清,

現在這樣很簡單卻也很快樂,

唯一覺得不悅的是我的錢通通縮水了其實是自己花光了。



對自己的鍵盤突然不習慣,

因為前兩天都在管電弄報告弄太晚,

造成我有點不太能適應自己的電腦,

真是奇妙的症候群,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

報告完很輕鬆,

第一次發現自己上台講話不會抖,

雖然仍舊不曉得說了啥話,

不過能這樣自在表達自己意見是有多多多多麼的開心。




連房子都安頓好了,

現在只剩星期六抽籤完看有沒有宿舍住,

老媽說最好抽到還是住啦,

可是我扭扭扭的想要換新環境,

不可以那麼自私我也知道,

但是就很想繞繞手指跟老爸老媽撒嬌來個機車來個外宿新體驗,

我會很期待然後很努力的準備研究所,

你說好不好。




今天打球我很努力的跑了衝了,

噴球好像頻率仍然頗高的,

發球有進步很多手不抖也穩穩的連續發了十顆球,

這是好兆頭,

還是只是我不小心把氣集了多一點帶了很多好運。

殺了一球很結實,

我有聽到清脆的啪一聲,

酷斃了酷斃了,

不過托球真是爛的不像話,

我也要學學徐秋秋不斷的打自己的手好了,

這樣才會進步快一點是吧是吧!




然後要鞠躬跟黃馬說謝謝妳,我好愛妳:)

是妳把我的心結打開也是妳幫我把這條線牽起來,

也許太多的也許就只會剩下現今這個狀況,

我也滿意了不奢求許多完不成的美夢,

我知道曾經被在乎著就好,

那感覺真的很棒很開心很幸福。




我也要謝謝你,

一直來不及成為親愛的和光明正大的告訴你的你,

(我這次沒打底線了,你也不是空白了)

從來都沒有打算放掉過也沒想要放掉過,

抓住了就會想要持續保有著到很久的時刻,

可能不會到一輩子也不給自己過多的夢去作。

現在的生活我會過得很開心也會過得很充實,

已經能習慣一個人的相處模式,

偶爾想到那只是想把情緒抒發一下,

我不會再讓自己有糟糕的境界或是讓別人擔心。

請你也要,

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有個人也能把你納入心中好好想念著和愛著,

比我快樂比我幸福也是很棒的結局是不是?








謝謝,

陪在身邊的你們,

出去玩去喝酒去聊天去逛街去散心散步,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罵髒話,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沒辦法支撐到現在,

親愛的朋友們有你們真的很好,

你們是最最最貼心和可愛的一群。






別再,

對誰有責難,

也別再,

抱怨著自己有多不好,

把眼淚擦乾後還能看到雨後的彩虹,

回憶我沒有緊抓著但她會自己出現我也開心的仰望著,

還是會想起散著步的時光聽著那些歌的日子,

都會好的,

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