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贅肉長出來了,

小腹也在洗澡的時候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新買的褲子扣起來緊的不太能喘氣,

最近太墮落了。



房間很髒亂,

剛寄來的衣服新買的衣服和鞋子散落一地,

桌上是好多書和你們送的東西,

我連整理都不想整理,

洗完澡的保養程序省的很過癮,

保濕精華液全都略過連眼霜都沒有,

身體乳液也沒擦抬腿也都忘了,

幹得真好,

連心情都搞得烏煙瘴氣,

到底怎麼了又睡著了。



大起大落,

我笑和哭都在不停交替,

前一秒衛生紙抽到手快抽筋,

後一秒罵靠夭笑得很開心,

有病了吧,

我真的需要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胸口最近痛的頻率又高了起來,

感冒一直不好真的很虛。



換了新的沐浴乳,

其實是同一個牌子只是不同味道,

應該轉換一下,

洗髮乳還是一樣的我用不太完,

想換新的了因為最近頭皮太不舒適我很生氣,

喵的燙了新頭髮真的很懶得整理,

天哪我最近甚至想一直躲在宿舍變宅女,

想打扮的那個人跑哪去。



要開始奮鬥了對不對,

做點別的事情來忘記一點東西,

我的手要開始張開一點了,

拳頭握太緊很容易把新上的指甲油弄醜變形,

趕快加油努力回到那個起點,

那個溫度還能不能等著我一會,

我要盡快達成目標才能離誰近一點。



等我好不好,

我真的有在努力,

看得見對不對,

_懂得對不對,

可不可以很偶爾給我個鼓勵,

這樣就會很開心。





謝謝黃馬,

我這次沒有再亂哭一通很完整的把電話講完了。

謝謝草莓,

我這次雖然瘋瘋癲癲但是會很快的變好的。

謝謝室友,

喔唷我就是很愛罵靠么說東說西你們都好體諒我。

謝謝_,

除了謝謝我要說的話都鎖起來了你自己去看。

謝謝寶妮豬,

一個人的美麗都要一起完成和笑得很開心。

謝謝給我祝福的人,

20歲了就是要更熟的去面對那些事情。

謝謝老媽,

說我是小傻瓜我很開心。






我愛的女人們請聽著,

我一直都愛著妳們,

即使我怎麼的黑怎麼的不開心妳們都還是放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