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連結別人網誌,

然後又看看看的看了相簿,

唉~

我好想去台北。



台北有我愛的人,

有我想去逛的專櫃,

有我想一直待下去的理由。

雖然空氣很糟車子很多一直下雨,

我的過敏會因為這樣一直嚴重下去,

但是我就是他馬的很愛。



想要常常去台北,

去東區喝下午茶在茶街待到天亮,

逛微風去一下101偶爾跑去淡水也好,

住政大住北大住台大住哪裡哪裡,

沒事就可以衝九份吃一下基隆廟口,

不然師大夜市饒河夜市士林夜市也能吃到瘋掉,

週末就能去看SBL我的台啤我好想念,

守正野獸在球場上的拼勁我現在都還記得住,

想看個演唱會也不用跑很遠,

也有誠品能讓我待一整夜。



我好想妳們,

黃馬、寶妮豬、芋仔、阿茶、蕭涵、還有好多,

妳們都能陪我一直聊天逛街,

想去夜店想去喝酒也有人陪,

想逛專櫃想買精品妳都會給我意見,

想讀書夜宿圖書館妳都會答應,

我要怎麼哭怎麼鬧妳都不會介意,

妳告訴我一個人也要很精采,

但是沒了妳們我還能怎麼辦。




不喜歡距離那麼遠,

把人們切割分的很痛苦,

我拼命的想要追趕上彷彿只是在掙扎,

更凸顯自己的悲哀和幼稚,

沒誰會憐憫著說我要乖會保護我,

我已經快看不到。



其實我比較想住在台中,

但是至少也離台北近一點,

在台中也有小楓能讓我依靠,

高雄好遠離妳們都好遠離夢想也好遠,

連那不該屬於我的也離高雄好遠。

如果高鐵像捷運一樣那麼便宜就好了,

如果妳們都能在我身邊那就好了,

如果我不是那麼懦弱是不是也就好了。






那誰可不可以多給我一點愛和關心就好,

再多一點就好,

讓我感受到被注目被在意被認為是特別的就好,

我不要不確定也不要不真實感甚至冷落,

手的溫暖擁抱的溫暖給予心上的踏實感,

請別離開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