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昨天不用上班,

我卻很宅的躲在家裡,

除了出門看醫生一下下,

不然大門都沒踏出去一步。



情人節是誰在過的?

情人是吧!

那沒情人的人該怎麼辦,

不要過日子嗎?



新聞每節都是有關情人節的報導,

節人節花束連交通號誌都應景的換成了愛心,

無名首頁也都是情侶的合照,

這世界都籠罩著粉紅色愛心和花。

唯一讓我咒罵的竟然是去死去死團哈哈,

明明我也沒情人,

可是就覺得他們的行為很幼稚,

擺明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咩,

雖然也是沒人陪,

但是沒情人又怎樣,

總不能這樣生活都不要過吧!




今天去上班,

被問了情人節怎麼過,

我笑笑回答阿就在家睡覺呀!

這是事實,

早上十一點半起床,

下午一直玩電腦看電視,

晚上竟然吃飽飯八點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明明就沒幹嘛竟然累到睡死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




其實本來情人節想衝台北,

反正也閒閒沒事做,

不然自己去嘉義看功夫灌籃也好。

第一個行程被老媽否決,

她說我感冒不能出遠門,

第二個行程是因為我太懶惰了,

一起床就不想出門了,

連下午老媽說要出門看鞋子我都不想跟,

做宅女也沒啥大不了。




好像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也沒什麼好碎碎念,

不過是個情人節。




我說,

單身也是要好好的生活,

昨晚還傳簡訊給兩個我的寶貝愛人,

希望妳們都能幸福。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女人的哈~

請記住,

我會一直一直愛著妳們。




妳們是我ㄧ輩子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