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炸了,

大過年的咳咳咳咳不停,

第二年了我又搞到沒守歲,

然後大年初一一大早就去打工了,

是有沒有那麼勞碌命,

第一天上工就遇上二手菸滿天飛,

真是機機歪歪,

害我又是咳又是頭暈到想吐,

喵喵喵~好多好多髒話。



第二天好無聊,

無聊到拿起袋子折呀折的,

蓋印章唰唰唰的哈哈我贏了,

老就是老要服氣呀。

四點多就有人打電話來要我提早下班,

跟老闆說一聲就放人了,

竟然拖到四點半才來載我,

這樣是有差嗎?

不過回外婆家就是好玩,

一群女人吱吱喳喳吵翻天,

哈哈我就是喜歡拍搞笑照片咩,

裝氣質過時了,

雖然沒化妝還是有上一點粉底啦,

我就是心機重啦別圍剿我了。

還有我沒有被誰追好不好,

請不要聽過時的消息,

那不是我的菜哈哈,

我只是去騙吃騙喝都還沒騙到,

一頓飯從去年欠到今年。

就孤單單一個人別再逼問了,

我的八卦怎麼可以那麼多讓你們挖不完,

是因為我的太精采你們什麼都沒有嗎?

那有這樣的,

去~

原來大家都想要看陳冠希的影片,

唉唷我現在又不是在高雄什麼都沒有,

ㄌㄩㄝ。



今天是上工第三天,

騎老媽的轟隆隆機車吵死了,

然後我也一直咳咳咳都快把喉嚨咳出來了。

不過老闆的女兒回來我竟然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難得有笑臉出現還會答腔回話,

熱呼呼的青茶很棒雖然喝到都冷掉了,

爛氣管爛喉嚨只能用熱的來保養。



不想說話了,

不用在意不用在乎很輕鬆,

反正三言兩語又沒有人會看清楚,

涼半截最好,

把熱情趕快弄掉,

反正也拿不到得不到,

又聽不到看不到感受不到,

我的心快變成假的,

真的都被浪費完了。

有自己就好了,

所謂靠山山倒靠人人老,

早就被拋棄了還把浮木抓牢是傻子吧,

是我是我是傻子。



我要長江七號公仔,

好可愛好可愛。

禮物我自己挑選,

耶斯~

今年的紅包很福氣,

漢來請等等我就要到了,

假如都沒人要跟我就自己吃到開心,

反正無所謂一個人也可以趴趴走,

開心就好。:)



五月份找妳玩,

帶我去吃好吃也好見一面也好,

大不了到時候再去買五五折的水貨手錶,

我自己去挑選比較好玩,

自己付錢也比較實在。

現在聽清楚了昨天說的都忘了吧,

要怎樣有新狀況開學後再回報吧,

最新戰況是零一切都是零戰鬥力是零,

我開始要耍白爛了。

暑假請等我去撒野,

一個禮拜不會是玩假的,

我會跑很多地方但是妳一定要陪我一下,

逛街就讓妳付錢我說是就是了,

請先準備能刷到爆的信用卡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