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著右下角的視窗彈出誰來,

是不是藍色的小框框會閃著橘色的亮光,

從十二點盼望到四點半好像太煎熬了一些。

很早的入眠猶豫著簡訊要不要發送,

以為可以狠心的什麼都沒有斷絕很糟糕的習慣,

翻來覆去還是按了傳送鍵。

凌晨三點半起床,

才兩個半小時我就睡不著了,

轉了一圈又是一封簡訊傳出去,

我以為得到回覆就會睡著了,

可以輾轉反側也太厲害了,

一個小時的未闔眼我是怎麼做到的,

都不曉得是在在乎哪一顆心的。



以為忘記了最好,

卻會不斷的再想起,

即使打的簡訊只是兩三個字也可以落淚,

早點睡這三個字也可以把淚腺逼慌,

感情什麼時候豐富到這種地步,

那看長江七號是不是就要把衛生紙浪費完畢了。



發現自己未來的世界都有著一樣的目的,

台北101誠品24hr未休眠微風逛到腳斷掉,

六人行CSI慾望城市影集好像要看到爛掉才行,

A&F AE Gucci agnes b.  Levis Vivienne Westwood,

如果都不要會不會生活都是黑暗的,

夢時代摩天輪威秀電影院鑲鑽高跟鞋,

是誰在敲打著,

踩著踩著都要跌倒在黑洞裡了,

有一種包袱解不下連背上都覺得困難了,

誰說的我全都記下了。



隱形的線扯著,

我是纏繞著的木偶靠著你操縱,

不是沒有退路是已經不能不走了,

我立下的都是前進連轉彎都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