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謝謝阿機約我去吃酸菜白肉鍋,

雖然自己一個人騎車很冷,

不想拿手套而且也沒有人的外套可以借我伸進去一下,

那都無所謂了,

爽快的騎車這些都熬過去了。



劉家好好吃但是我比較喜歡東鄉小館,

那一群女人爭先恐後奪食的景象我還記著,

反觀我們那群就是安安靜靜慢慢消化,

但是跟一大群人吃飯就是溫暖和開心,

阿機阿欽孝德小k和最後加入的小星逸堂,

好歡樂的火鍋聚真的是熱呼呼的,

還吃了風味特別的鳳梨冰棒真開心,

又熱又冷好險我沒有在路上拉肚子。



吃完暖烘烘的東西就去系閱玩樂,

是小蚌和肉如這兩個固定班底,

我一直吵著要喝酒所以後來和阿欽玩骰子決定誰要出錢,

喵的一直輸很奇怪又多完了好幾回,

可憐的打雜小妹我去買了四罐啤酒外加一包巧克力,

哈哈跨年就是要喝啤酒咩,

這樣才舒適。

好險酒到現在才開始讓我的臉紅,

沒有在騎回宿舍上發作。



去吃飯的途中有人打電話來關心,

哈哈我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宿舍耍自閉啦,

有人約我吃飯所以就不會孤單想起誰。

黃馬也來問候我她也正吃著火鍋,

然後結帳的時候也有人打電話過來,

但是我不太想理因為我都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關心,

說要晚點打來不過誰管他幾點等一下我洗完澡就要睡。



我也有看101煙火是在電視機前,

還搞笑的照了相結果背景出現了郝市長,

真是智障斃了有沒有那麼好笑,

我還打給黃馬結果他的聲音被旁人笑說像阿公,

我就很好心的附和說像阿婆,

跨了個年就是要神經病的發一下瘋才行。



最後要謝謝阿機找我去吃東西,

大大感謝,

要不然我就睡死到十點才會出門買兩百元的鹽酥雞加星巴克加五十嵐,

奢侈鬼愛吃鬼,

等到十一點就坐在海堤喝酒像孤單老人。





明年會是怎樣我不敢想了,

應該又會是一個人愣愣的,

如果到那個熟悉的城市你們就會都陪我吧!

是不是呢?




2008歡迎你,

我會加油的達成目標和我愛的人擁抱,

要開開心心踏踏實實,

改掉那些一直拼命在乎誰的老毛病,

把愛都戒掉好了,

吹散到空氣中好像會比較好。






把握好這新的365天,

等著和你們道別和自己道別和___道別,

那是不是能夠擁抱住___,

會不會在年底和誰又分隔的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