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說好要敞開心,

接踵而來是要面對更多被剖開的殘酷。




愛人是困難的,

被愛是簡單的,

付出與承受卻往往讓我難以抉擇,

該用哪一個心態去面對,

是該八面玲瓏還是四面楚歌,

一個人是不是會比較自在。




應不應該鎖起來,

一人世界也可以無拘束;

但當我下定決心了決定放開一切了,

每一件事卻顯得凌亂不堪。




能不能不愛能不能不看能不能自私一點,

可不可以別加諸那些無奈在我身上,

我不想要痛苦我不想要孤單,

我想要開開心心安安靜靜面對阻礙。



就平靜的接受事實,

就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換個方式換個心態幾百個日子飛逝很快。





別在消失的那天來向我懺悔說抱歉,

都遲了都晚了,

死掉的心永遠不會復活了,

而我不會苟延殘喘的憐憫著你的回頭。






自私的人類呀,

生活的無奈呀,



我還是封閉著些許的自我就夠了,

反正那些給了的愛收不回了,

反正那些愛著我的人不會輕易說離開,

又何必汲汲營營於得不到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