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不開心,

敞不開心快樂不起來,

在心裡狠狠打了一個死結,

沒有解結人沒有鑰匙插孔,

更別說所謂的那個鑰匙在那兒。



看到___打的暱稱,

我好心酸我好想哭,

但那的確是本性呀,

有這麼悲哀的見不得人嗎?

我做不到微笑和挖心示人。




好想找個鄰近的肩膀說出心裡話,

真的好想,

可以一起罵髒話說出我討厭的人,

可以一起分享我的爛情緒和垃圾,

陪我一起吐掉那些惹人厭的噁心個性。




我找不到,

請容忍我說沒有,

請原諒我說沒有,

那些對象是零是空氣是屁,

站不到陽光底下。




我也不想一個人在宿舍小聲啜泣,

我也不想每次都把思念遠傳幾百公里,

我也不想心只停留在某些遠方,

我也想也想也想找個人好好愛,

但是那個她在哪裡?




我的心中住了三個人,

他和她和她,

根深蒂固的位子移不走;

可以來個新夥伴,

開出新的花朵給予新的肥料,

耕耘不快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