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些受傷的日子裡,

因為太多人的陪伴和鼓勵,

才能如此放心的走過不至於繼續傷害著自己。




妳說了,

其實總是會耳提面命的要我們保護好自己,

當事人卻往往又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可是旁觀者都比我們還痛更多。




其實我很犯賤的,

我總是捨不得傷害別人而先拿自己開刀,

沒有辦法忍住一切將所有教條拋到腦後,

看著自己流淚比較簡單,

我愛按著每一個人的門鈴去辯解自己,

可是理由又都那麼的不成理由。




寶貝們請放心,

我會好好愛自己,

再來愛別人。

我也需要被打醒,

但可能更多時候也需要一個誰陪伴,

縱使,那距離還是遙遠的無法衡量,

我還是想要擁抱住。







I'll find someone who really cares about me, 

and won't hurt my heart.



I know I am always so stupid that fall in love so easily.


However, this time I will turn myself into a really woman.


Please still stand by my side, and give me the courage to face 

every tough situ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