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這樣的關係存在於何種分類,

人越是想要接近就會越容易退卻,

踏前的那一步往往遲疑的無法果決,

雙魚座的優柔寡斷不停影響生活方式。




另一種發病原因,

在夢裡的幻影中被誰掐著脖子,

也許不至於讓我窒息又仿若在警告或提醒,

是不是這又走偏了方向,

終究無法得到心中想到達的境界,

果真一旦被詛咒就該背負一世的罪名。




其實我猜得到那是哪一雙手,

只是我畏懼聽見那名字,

清晰的會將我推向無止盡的深淵,

我卻第一次不想逃。

錯的不是我,而是你和我都不懂得何謂溝通,

結局不是幸福快樂的童話故事作風,

是真實人生一貫擁有的悲劇收尾。




事出必有因,

我還在猜測這場惡夢會做幾十年,

一點都不想畏懼退後,

畢竟誰都有幸福的權利,

然而該有怨言的不該是你,

我又為何要對你感到恐懼可怕甚至絕望。





選用黑指甲不是悼念,

是為了告別砍斷的過去。





我會努力掙脫掉你那雙細長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