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妳拉我一把。




妳有聽見嗎?




當走到了這些地步,

我怎麼了?

其實一直是如此如此的徬徨無措,

決定了要往哪走,

又幫自己找了藉口退步離開。





好像文字沒有辦法將情緒起伏捕捉清晰,

你覺得呢?

我是不是已經無可救藥的沒辦法忠於原味找到我們談過的初衷。





那是怎麼著,

我想逃開,

我想大哭,

我想不用再把那些情緒化阻塞著血管,

即使知道你已經不再是那個我曾經愛著的誰,

放不下丟不下不想讓你走有太多的無可奈何,

我想要笑笑著跟你說再見。




我想抽根菸我想灌啤酒我想我想我想,

想把頭髮剪掉想把衣服全部都更新把舊的遺棄,

想要新工作想要新改變想要太多的想要卻只能,

說完煙消雲散後如同雨停了什麼也沒留下。








走吧,

我就走吧,

讓誰來帶走不該有的我,

那你,

也走吧,

因為我們都不再屬於彼此,

而你也找到,

你該有的。






我真的喜歡BlackDevil,

只可惜他太濃嗆就像你一樣,

不適合著我不屬於著我,

只空有著外表美麗內心的很多觸動卻感動不了彼此,

而你也不能體會我潛藏在文字後那過多飽滿的情愫。







看星光聽到賴聖恩唱這首歌我很喜歡。

我也想要說出口,對你對家人對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