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並沒有你看到的那麼多,

文字雕琢的背後,

藏著更多見不得人的懦弱。




我說愛,

很想怎麼走怎麼我來規劃,

很抱歉,

兩個人的路不是靠一個人唱獨角戲,

雙簧相聲才能搭配起串起所有舞台場。




我說我說,

不管別人怎麼的看待我,

我仍舊要這麼做這麼愛,

當下開心總比不開心來得好一百倍。




不斷的看著過去和你們的交談紀錄,

從拼命揮灑誰給的愛,

現在我的愛卻是能付出得不到誰收到,

他曾經說我會有報應,

真的來得很快來得很近來得很痛,

不該有怨恨去咒罵誰帶來那麼多傷口,

神說自作孽不可活。



我是凡人是女人,

也需要誰給一雙手和肩膀,

汲取少許溫暖來融化心中的冰山,

妳說過,

「即使外界給的溫暖再多,內心孤寂寒冷著什麼都接收不到」

我拼命的想要給誰愛,

但是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懂,

不想作罷。



我固執的無可救藥,

堅持在奇怪的點奇怪的理念,

你們說你們說告誡我這樣下去沒有用,

很抱歉一次次讓你們失望讓你們擔心,

也一次次落淚讓你們看到我脆弱的那面,

也該用完你們的關心和體貼了吧。








我真的不勇敢,

一點都不,




做得說得很可能下一秒和上一秒截然不同。






但我會,

為了你為了妳為了妳,

去勇敢去完成被稱為夢想的未實現。






人生又要被幾個人串住了?



男人?兩個女人。







這一次可不可以,

女人比我幸福一點,

眼淚少一點。









獨當一面的公主,

請快點清醒。







不能只靠著王子的吻來,



重新面對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