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說話,

什麼話都不敢說,

然後很安靜的吃著飯,

然後很安靜的走著路,

然後很安靜的拜拜回宿舍。



吃完藥頭很暈,

呼吸很容易突然急促調節不來,

走路變得很辛苦,

好像隨時都會倒下來,

躺在床上睡不著,

但是我的身體累得不能思考,

我放棄。



你好不好,

我好不好,

差點在吃飯時掉淚我拼命擦掉,

太陽好大好熱我還是感覺全身發冷隨時會被風吹飄,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張不開嘴說不出話。



有很病態的想法,

想買條項鍊和戒指把自己套住,

囚禁在我應該待的世界,

是黑色的盒子惡魔的身影,

收納起來你給的那個紀念,

竟然連笑都消失了。



怎麼可以那麼倔強,

一點都不讓步都不屈服甚至讓空氣都凍結住,

是誰是誰住在這裡的是誰,

誰把我的靈魂抽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