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到很想吐,

還是很想出去散步。

悶的很,

即使買到了SUGER的衣服還是滿足不了,

果真金錢慾物質慾跟心靈的飽滿不能成正比,

又再傻。



想法是怎樣的,

我想聽聽,

是好是壞是喜是悲,

我都不哭不鬧不吵不叫,

大不了只是爆走一下出去繞了幾圈喝了啤酒我就什麼都忘掉,

要個答案難不成有這麼難。




黃馬說的好,

___都是__,

如果大家都要跳入火坑填入空格我都無妨,

那就能提早看清楚真相,

摸黑找路太慢太可怕,

我就是沒耐性的在意的多到惹人發狂。



嗨~一個人好像挺棒的,

那讓我加入一下好了,

我現在還挺適合這個角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