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真的是愛拖棚。

但是我不是連續劇的女主角,

上演的這齣也不用為了締造收視率而遲遲不肯殺青。



會是逗點還是句點或是無線延長的休止符,

誰來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快來放上The End字樣,

不需要to be continued,

導演是你們不是我,

快點喊卡我已經快沒戲唱。



我一直站在這裡等著,

等著等著等著連話都不能多說一句,

連問題都不能多問一點,

連脅迫連任性一下都點到就收了,

變得好謹慎,

不需要表態反正底都已經被摸的太透徹像個透明人,

心思封的雖然很密還是露出太多破綻被猜到了。




我想說謝謝你,

目前只有這句話可以表達;

我想說___,

目前我還不用說到太多這些話;

我想說___.

那是現在或是幾個月後的最終話;

我想說___,

這次是我猜不出來的想不到的空話。




我不需要無解,

我不需要創意,

這個社會再怎麼搞創新還是會有定律,

你放上去了就會成定理,

永恆的更改不掉的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