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做的夢竟然是這樣,

我還以為醒來沒有事情竟然哭的不行,

間歇性的發抖又開始了,

於是連早上的練球我都翹了,

因為我害怕看到。



夢裡的誰對我的斥責,

夢裡的誰罵著我讓我顏面盡失,

但我現在卻連一句話都想不起來,

我只覺得一想到那個誰我就不行了,

原來妳說的都對了。



應該是逃避吧!

畢竟我甚麼都沒做卻都這樣了,

心鎖很多事情放很多,

但是現在這樣也夠了,

有妳陪著我就足夠了,

至少在這片土地上我不感到寂寞。

而吃飯也有人陪著,

至少我甚麼都不會想起來,

那些已經被稱為過去的回憶。



交代這種東西也不需要了吧!

我把嘴給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