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明明就是颱風天為什麼還要上班呀,

拖著我還要在公司裡面玩電腦打發時間,

這就是所謂苦命人歹命,

哭哭~




話說這裡的天氣真的很可怕,

颳大風不過沒有下大雨,

晚上睡覺咻咻咻,

好像落地窗都要被吹掉了,

我的天呀!

開個車門都覺得快飛走了,

車子一停就像地震一樣的讓人害怕。




好無聊唷,

只好不斷的玩遊戲然後等等來看書好了,

辦公室裡電風扇不會涼過了好久才有人開冷氣,

害得我用鯊魚夾把頭髮盤起來了,

快別說我是鄉下俗的婆婆。




哈哈剛剛有人想偷看我打的文章,

不好意思不給看,

必須等我完成才可以光明正大的看,

呼嚕嚕~




辦公室電腦的唯一壞處是沒有喇叭,

我又忘了戴耳機來,

真是的本來想看電影的,

美好計畫被打破了。




現在才九點半,

我今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比上課還早起我真是厲害,

還乖乖的吃完早餐,

喔耶~

不知道可不可以趴在桌上睡午覺,

我有聰明的帶外套來。




拉拉拉繼續坐下去,

等到今天結束在來打新心得。




(想偷看的人眼睛會爛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