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人很好。


有時很厭倦關心別人,

因為我覺得我付出的收不到回應,

那會令人很痛苦,

還不如收斂一些用在我愛的人身上。



上大學後我真的覺得找不到幾個跟我心靈契合的人,

即使和大家一起出去,

我只是感覺越多的空虛壓在自己的身上,

融入不了投入不了,

一點點熱情都在消弱了。




真的好孤僻呀自己,

很不想敞開心,

因為我會把好多話好多話放在心裡,

我不喜歡很狠心的批評身邊的人,

有些話說了只是在打壞人際關係的,

我會罵離我很遠的人,

卻說不出誰的錯。

不知在沒用個什麼勁。

說不出是因為說了你們也不會聽,

說不出是因為想法差很多你們不會懂。




一個人似乎很好,

不用在意別人的喜怒哀樂,

不用隨時隨地都要向誰報備自己的行程,

很自由的無憂無慮。




可是一個人會孤單,

要自己哭自己承受要自己承擔一切,

沒有人陪沒有人找,

啃食寂寞也很可怕。




保留著我愛的那部份,

然後孤寂著我不想被其他人探究的那部份,

在我愛的面前我會坦承,

在不夠熟的部分我會佯裝,

面具這東西假裝這東西我已經很會了。




如果有了機車我就可以隨時隨地往外跑了,

去金礦夜讀去誠品看書去夢時代逛街,

買好吃的蛋糕喝我最愛的星巴克,

去海堤大哭偷偷回家去找誰。




然後現在要乖乖讀書,

因為all pass很重要,

因為不想和100級的學弟妹變同學(太囧了很害羞)。

然後多學點自己想學的東西,

去跳舞修好多課打零工,

我想要大學生活好充實,

也許畢業還遠但是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那是我答應你的。




我不想輸,

我不想很懦弱,

我不想變成一個依賴人的人,

會遭到你唾棄遭到我討厭。




一個人要好好活下去。






因為愛情有天會逝去,

家人有天會老去,

朋友有天會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