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很久沒有寫新文了,

不只是因為懶惰,

也是因為有些話我不適合在這邊說。



開始鎖文,

懂得把自己該鎖起來的地方留給該知道的人看,

人是自私的,

不需要跟所有人交代自己的一舉一動。




去看了比賽,

我很拼我很瘋,

和小楓去台北看的經驗很特別。




第一天真的哭慘了,

看到吳志遠倒地後淚飆了,

很自然而然的我好痛,

球員受傷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的,

卻在我面前震撼似的上演,

淚是不自覺的流出。

(囧斃了ESPN謝謝你全程轉播我和小楓感人淚呀揍)

台啤輸了我也好難過,

當球員走出球場,

小楓好難過,

我也再度哭到哽咽,

看到志傑孤獨的走著,

守正無神的走著,

小六緩緩的走過,

志遠呢,

我也好希望你是步出球場的那一個。




達欣的大聲公為了和我們討論買票的事看著我們一直哭也傻眼到極點了。




陳逸堂對不起,

在你打來的時候我哭的更慘了,

突然的電話我真的很感動,

哈哈謝謝你一直聽我哭還能很聰明的知道要拿給鄭雅茵。

唉唷鄭姐你那句哭三小讓我更想哭了,

遠在台北沒和你們一起看星光大道也夠悶的,

台啤是我的愛之一我忍不住為球員傷心的,

也許很蠢很笨蛋我寧願這樣,

因為有些感動是旁人不會懂得。




謝謝芋仔陪我們在台北找地方住,

還跟我們一起住旅館坐計程車,

幫我買宵夜(雖然我一直肚子痛沒吃完),

有你真好:)




第二天我們只剩進場的位子,

可惡的人掃掉我們的排隊位子,

還好達欣大聲公幫我們安排了,

感激你!



進場的時候和新認識的朋友像瘋子一樣狂聊天,

自HIGH很容易呀我也謝謝你沒把我當奇怪的人把我晾掉。



坐在第一排看比賽很爽,

看著球員奮力的打球很爽,

看著志傑拼命的投籃很爽,

看著皓呆穩健的控球很爽,

看著小六凶狠的犯規很爽,

看著阿樑突然的籃板很爽,

看著尚韋帆和林冠綸適時的挺身而出很爽。

最讓我感動的是看到守正跌倒後一跛一跛的爬起來後,

依舊勇往直前的跑著,

好怕好怕你又會受傷了,

傷還未好的那麼盡力讓我和旁邊的人在你投進時開心的擊掌抱手。

志遠冠軍賽參加不了了,

要你們去完成了。




那天的比賽最後贏了,

我很開心尖叫著感動著敲著加油吧著,

一切一切都是讓人那麼的想顫抖想大聲喊出我愛台啤。




謝謝陳子威第四節沒有那麼猛的火力,

繼續這樣我會更愛你,

目前達欣我喜歡你和林宜輝,

你們都很棒,

但是對上台啤我只能卯開火力為他們加油!

我欣賞陳子威季後賽開始那三分球的火砲十足,

這樣很棒,

但是我希望你在冠軍賽時停火:)




寶貝魚兒來找我們啦!

其實才見過面所以哈哈唉唷沒有抱著哭,

但是現在的你沒什麼不好真的,

有些改變我覺得OK因為那是你自己的蛻變。

也許有些距離承受不了改變,

但我寧願相信有些無形的線還是會牽住的。




聊了好多,

第二天晚上跑去鹿港住,

謝謝伯母幫我們準備被子謝謝林原宏先生忍著睡意到火車站載我們,

暑假再去你們家玩。

在客運站聽到伯母的聲音我都哭了呀我,

很想你和想陪你好好聊聊,(自己打著也哭回頭再看一次又哭了)

雖然有人快回來了可是有些惆悵和對不起是說不出來的,

打擾了你們造成了些錯誤還是被你們熱情的疼愛著,

我真的很沒用呀我,

會用盡心力愛著你們的我一定會。




在車上聊聊聊,

其實我真的很多忙都幫不了,

我歷經的事情好少好少,

我承受的痛苦很細很細,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渺小,

太多的心痛我似乎都沒有面對過,

一點點援手都伸不出,

只能一次次說我聽我說自己的想法你自己好好想想。

畢竟兩個世界太遙遠,

沒能保證誰扛的起,

也沒能保證哪一邊是認真的有真心,

誰現在也說不出所謂的承諾和給予。

我現在只會珍惜我自己的然後不喜歡不確定,

當愛了我就要誰自己好好想清楚了,

你不夠確定不夠認真請不要來找我了,

因為我心中會判定誰不夠格誰太脆弱誰太沒用,

有過去會變得冷血些。

你變冷漠了,

我也想要少一點關心了,

雖然我開始扮演旁觀者的角色卻還是會受觸動,

世界改變了我的心態也要改變了,

瑣事小事大事心事該藏起來會乖乖的埋在心中的,

只在你或妳或誰的面前剝開的。






我還在依賴著,旁人的眼光活著。





如果沒有人懂就閉上自己的嘴,

一個人獨自生活也能好好的,

就像妳和妳,

只是我多了個隱形的肩膀。




會的,

封鎖乾淨坦承徹底,

只剩下某些空間是私密的和可以被授權的。





我愛你和妳和妳,

現在生命中的三個我的愛人,

要把你們緊緊綁牢,

失去那個心中的哪份愛就會被割捨掉太多,

失去哪個有些生活就拼湊不起來,

我會將繩子抓住要和你們走到我所謂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