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愛說髒話,

在msn上不停的老娘來老娘去,

在心裡不斷的靠夭來靠夭去,

然後很想飆出口的他媽的賤是三小。



很沒氣質我知道,

不過從出生到現在氣質從來沒在名字後畫上等號,

說會談鋼琴也只是掩人耳目的起笑。



於是,

也學會了放空和逃避,

不停的睡覺看網誌看閒書流眼淚。

我需要啤酒所以拿一罐來,

下一秒我會討厭飛機和那片葉子的飄落。



會的,

我是成全的,

不過潛意識不饒人的不放手,

做出理性的表面功夫可是我還是不要把話吞進去。

自己很愛吵著說一個人也要過的很精采,

天曉得我可以做到幾分。



爆走了,

這只是暫時的在耍神經病,

想到暢秋婷我又想笑了。







我要一陣子的放縱,

將自己流亡的南極冰山角,

(親愛的室友此時我想到有關於你的笑話)

想搞點正經總是很容易破功,

所以徐秋秋才說我的笑點和哭點都很奇怪。



拉拉拉,

下星期去享受一下吧,

密集的生活和緊湊的行程,

能有你們兩個陪我會很開心吧!

見到久違的你我會抱著你大哭吧我想,

即將久違的你我會抱著你大哭吧我想。



最後還是決定不去機場,

因為,

我不想在眾人面前搞的我很難看你很難看,

保留最後一點美好是必備的。




大推一下,

我覺得這個標題很讚到爆的符合我現在精神年齡十四歲的蠢態,

所以也要自以為很宅的給個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