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多人關心,

謝謝你們!

但是對於你,

sorry!

你給的關心我很開心,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弱,

我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好很快樂,

也許偶爾心情不好也許偶爾稍微狀況不好,

但是人生就是如此,

有起有落,

我沒有自怨自艾,

因為沒必要跟上天反抗。



謝謝你連日來的關心,

不過,

太多關心會讓我喘不過氣,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也要學會對自己責任,

你沒有錯,

只是我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你是善意的,

我感激,有個人可以陪,

現在的我很容易去區分,

所以不想再陷落曾經發生的情景。



小丑魚是要與海葵共生的,

但是我不是海葵也不是小丑魚,

我是一個自己的獨立生命體。



就這樣,

謝謝,

你還是我的朋友,

但是劃清一部分的界線是必須的,

好好衡量我想,

你是個聰明人懂我的話!



乖~

把我當個普通的人普通的朋友就好,

我承受不起太多太多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