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你的嘴

  
我還不想讓髒話出嘴

  
對於卑微角色

  
還輪不到我的利嘴出現

 
受夠了你無止盡碎碎念

 
疲勞轟炸的噁心爛言

 
耳塞再多

  
吹噓言語依舊

 
找到縫隙進攻大腦摧毀

 

 

 

 

我看透你

  
內心自信滿滿  

妄想全天下跪在你腳邊

  
自認捨我其誰

少臭美

你的名牌權勢

映在我眼裡

皆是噁心八拉爛鬼 

連我的評鑑表

 

 

你一點也沾不上邊

我不會恨你

 

更不會小心眼對他人訴說

  
你可恨礙眼

  
良心還沒被狗啃

  
善心還值得老天爺加冕 

 

 

 

喵的你

在驕傲的那幾天

  
我已不屑將你

  
踢出世界美麗邊緣

  
你太噁心

  
淪不到擦我高跟鞋

  
瞧不起你的後面

  
也許驚人

  
我看都不看一眼

  
因為你不配存活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